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解决怪事

今天去KLCC Maxis Centre问问题所在,说我这新的sim card可能有问题,要换新的。但如果在那里换就又要charge钱!如果不要被charge钱,那就要回去Sunway Pyramid那里。

天!为什么那么麻烦?Maxis Centre不是link在一起的吗?为什么要我特地回Sunway Pyramid那里?

我再次去Sunway Pyramid那里的Maxis Centre,说明一切后,叫他们换新的sim card给我。果然是那新的sim card也是有问题,因为一换了另外一张新的sim card之后就没事了。

虽然已经解决问题了,但也要说一说的。为什么Maxis Centre的service是给顾客增添这么多的麻烦呢?一定要回去那家给sim card的分行才可以,其他分行不能补换新的sim card给顾客的吗?如果顾客是在外地来的,那顾客不就要在山长水远地去补换sim card?

2 comments:

  1. 你有经常打开你的sim 卡的吗? 不过我认为你应该不会吧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
Please leave your name also when you leave your comments, thank you. (^_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