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1, 2011

Bad Day

今天可真是我黑色的一天啊。因为发生了很多不顺利的事在我身上啊!

Sim card有问题是第一件不顺利事件。虽然已经解决了,但带给我很多麻烦、不便,甚至要浪费金钱。

第二件是什么事呢?要离开Sunway Pyramid的时候,那machine竟然不接受我的ticket,说我放的位不对。于是就尝试用不同的位来放,但依然有error。天!出过那么多的parking,这次是第一次遇到这么奇怪的事情,没有超出时间、没有放错位、给足钱,但竟然不收我的ticket。最后唯有叫工作人员出马才能解决问题。

第三件事就是星期天2点多这段时间不应该会塞车的路今天竟然塞车,而且还是塞到不会动的那种。这条路是我平时周末用来出街或回家的必经之路,在星期天2点多的这段时间从来都没有试过好像今天这样塞到超级离谱的。在那里塞了接近20分钟,我就用另外一条路回家。幸好我还有机会转用其他路回家,不用塞在那里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会塞在那里多久才能到家。

今天可真是我的bad day啊!短短数小时就发生了一连串的3件不顺利的事。不过还算是不幸中的大幸,还可以找到解决的方法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lease leave your name also when you leave your comments, thank you. (^_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