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7, 2011

我到底需要什么呢?

我姐曾对我说过,她觉得我很享受我的单身生活。当时我回答她说,我是享受我的单身生活。但有时候也想身边有个人陪伴我、给我靠下、安慰下我的。因为我觉得很寂寞、很空虚。

我的确很享受我的单身生活的,但有时候见到别人一双一对的,自己却只是孤独一人,感觉不太好。而且也想有个人陪伴我,尤其我工作很辛苦的时候,有人会开解我或听我诉苦。

那其实我是需要一个女朋友,还是一个能聆听我心事、关心我的朋友呢?我自己也不知道,谁能给一个正确的答案给我呢?

1 comment:

Please leave your name also when you leave your comments, thank you. (^_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