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December 10, 2011

奇怪的事

今天电话突然完全没有信号,不能打出,也不能接收。

由于是逛Sunway Pyramid,于是就拿去那里的Maxis Centre检查。检查后就说我的sim card有问题,坏了,于是更换新的sim card。

更换了新sim card还厉害,我的电话毫无信号,但将我的sim card放在别人的手机就有信号,能打出或接收;将别人的sim card放在我的手机,也有信号,能打出或接收;但将我自己的sim card放回我自己的手机,就没有信号,不能打出,也不能接收。

明天又得花时间去Maxis Centre问个清楚明白。

天~为什么这样奇怪的事要发生在我身上呢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lease leave your name also when you leave your comments, thank you. (^_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