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3, 2012

B-11-2

B-11-2,可说是我的第二个家。 

从我来KL念书开始便住在这里,一直到现在,整整在这里住了7年。

这个家可说看着我成长,我由当年的一个幼稚、不懂世事的黄毛小子,成长到现在成为一个较为成熟、在外拼搏的年青人。

同时,我在这个家经历了很多的喜怒哀乐,甚至我那时在工作上经历最悲惨、最压力、最无助的时候,也是在这个家度过的。 

由于这个家,我认识了一班心地善良、和蔼可亲的好朋友、好housemate,令我生活或工作上遇到的不愉快、压力等,都有他们的陪伴。 

但过了这个月,就要向B-11-2说再见了,因为它的新主人把它出租给其他人了。 

心情真是非常的难过啊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Please leave your name also when you leave your comments, thank you. (^_^)